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科学研究» 研究生科研成果认定标准及谨慎发刊提醒

研究生科研成果认定标准及谨慎发刊提醒

科研成果认定标准——论文
1.具有合法、正规的国内统一刊号(CN)或国际标准刊号(ISSN),并被中国知识资源总库(CNKI)、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或维普资讯中文期刊服务平台等数据库收录。其中:外文学术期刊论文需被中国知网等官方外文检索库中的外文期刊库收录,高水平外文学术期刊论文须具有检索资质单位出具的全文收录检索报告证明。
2.网络首发论文在录入学生成长数据时必须选择“网络首发”选项,待正式发表后再报研究生处复审。
3.连续电子刊物按科研处最新要求2022年10月起不再认定,2022年10月之前刊物可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查询到刊号的方可认定。

 

以下期刊请谨慎投稿,目录实时更新,以最终更新为准:

 

《成长》:自2022年起改版为半月刊。

《现代营销》:自2022年7月1日起认定为旬刊。

《企业界》:无法确定为半月刊还是月刊。

《文学天地》:无法确定为半月刊还是月刊。

《科教导刊》:刊号(CN42-9001/N)与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查询不符。

《经营管理者》:期刊篇数认定存在差异。

《财经与市场》:无法署名学校名称。

《大经贸·创业圈》:无法确定刊物真实性,“中国知网”、“维普资讯”、“万方数据”等网站均无法查询。

《新文科理论与实践》:存在仿冒刊物,正规刊物主办方为:山东大学,在“中国知网”可以查询到出版信息。

《科技新时代》:此刊物为旬刊且已停止更新状态。

《新文科理论与实践》:存在仿冒期刊,正版知网可查询。

《金融文坛》:存在仿冒期刊,正版知网可查询。

《秦智》:存在仿冒期刊,正版知网可查询。

《天地文学》:无法确定刊物真实性。

《中国开发区》:无法确定刊物真实性。

《赣商》:自2020年8月起停止更新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