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综合培养» 研究生会举办大学英语六级经验交流会

研究生会举办大学英语六级经验交流会

 

   

 为了强化学生英语学习意识,找准学习方法,为没有通过英语六级考试和立志想要取得高分的同学提供经验和促进交流,我校研究生会于4月18日晚上7点40在7810教室,特邀请外国语学院赵伟丽老师与到场同学进行分享和交流。

讲座中,赵老师一开始就强调了英语学习要讲究过程,“欲速则不达”,并有针对性的为同学讲述了应对六级考试的策略,详细的讲解了考试时间的分配和各种类型题目的做题技巧,学生们也积极反映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疑虑,赵老师耐心的为大家一一解答并提出了许多实用性的建议。

在交流会最后,现场举行了有奖问答环节,到场同学积极互动,展现了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兴趣与自信。

本次讲座不仅使学生们了解六级考试的具体形式流程、方法技巧和解题策略,还让学生们意识到应有针对性的投入到英语学习中去,树立了学习英语要积累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学习英语和通过六级考试的信心。

                                          

                                              

 

 

 

   

 

                                             新疆财经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04月18

                                                 (王超凡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