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综合培养» 携手并肩,勇敢前行 ——记会计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携手并肩,勇敢前行 ——记会计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为培养研究生新生的团队精神,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201898日,会计学院组织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举行了以“携手并肩,勇敢前行”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分为游戏和拔河比赛两个环节。为加强民族团结,使首次来到新疆求学的同学快速了解新疆的风土人情,此次分组特地采取了由新疆内地、民汉混组的方式进行分组,同时比赛采取积分制方式进行。在活动中,每队队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克服了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让新生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更促进了少数民族与汉族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使从未踏入新疆的同学热爱上了这片土地。不少新生表示,虽然此次拓展活动结束了,但在素质拓展活动中深深体会到了互助互信、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并坚信只要把未来的每一件事情都当做是拓展训练中的一次挑战,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