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综合培养» 昌吉日报社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 招聘工作启事

昌吉日报社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 招聘工作启事

 

昌吉日报社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启事

  

昌吉日报社成立于1958年,是昌吉州党委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现有工作人员70名。目前昌吉日报社已形成了一报一网两微两端的媒体新格局(昌吉日报、中国昌吉网、昌吉日报公众微信、昌吉零距离公众微信、掌上昌吉APP、昌吉日报小程序客户端)。

当前,为了进一步吸引更多人才到昌吉日报社工作,根据昌吉州 “千名硕士进昌吉”引进人才计划,结合昌吉日报社事业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媒体采编人员若干名。

一、应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诚实守信,品德端正,无违法违规记录。

2.具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和采访能力,具备岗位工作所需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字综合能力,能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身体健康,男女不限,年龄在30岁以下,特别优秀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应届或者历届具有全日制国民教育大学研究生以上学历,专业以新闻传播、汉语言文学为主,或有擅长新闻写作的法律、经济、历史等专业研究生。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18日至3月30日。

2.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及相关学历证明发至邮箱1556437453@qq.com。也可到昌吉日报社现场报名(昌吉市南公园西路129号传媒大厦六楼,0994—2343203、2338102)。

3.报名要求:报名者须提交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新闻报道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均可),近期免冠1寸彩照1张,有新闻从业经历者可提供相关作品及相关证明材料。网上报名人员请将上述材料以图片形式发至报名邮箱。

三、录取方法

昌吉日报社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文字编辑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行为举止与岗位适配度等。经考核、体检合格后确定人选,并按照昌吉州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引进方式办理相关编制手续并兑现相应待遇。

                              昌吉日报社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