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综合培养» 阜康农商银行面向高校招聘的公告

阜康农商银行面向高校招聘的公告

 

阜康农商银行面向高校招聘的公告

 

    由于业务发展需要,新疆阜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各高校应届毕业生中进行秋季校园招聘,现对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新疆阜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阜康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7年11月成功改制为股份制银行(以下简称阜康农商银行),阜康农商银行坐落在阜康市,自1952年成立至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作为一个以服务“三农”和中小企业为宗旨的地方合作金融机构,坚持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深耕本地市场为基础的经营理念。截至十月末,阜康农商银行在册职工242人,营业网点12家,内设部室:十部一中心,资产总额72.87亿元。

  • 招录专业

计算机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法学类、工商管理类、档案类、新闻类、理工类,具体专业见附件

  • 招录条件

   (一)2020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二)民考民学生需取得MHK四级乙等以上。 
   (三)品行端正,在校期间及社会表现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身体健康、未孕。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敬业精神,有较好的个人发展潜质,富有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四)计算机专业优先考虑。

四、报名工作 
   (一)报名工作流程: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网上打印准考证。 
   (二)报名时间及网站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30日10:00开始,2019年11月14日22:00截止。 如在报名过程中有疑问请联系0994-3223656。
    2.报名形式:统一为网上报名,网址: xjrccb.ata-test.net?。 
    3.报名要求:要求报名资料真实、完整、准确。如审核及录用后发现报名资料虚假与事实不符者,取消录用资格,责任自负。 

五、薪资结构

基本工资+艰苦津贴+误餐费+岗位津贴+绩效工资+加班工资+值班工资+年底奖金+各类物质福利+五险二金

附件:专业需求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