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综合培养» 乌鲁木齐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乌鲁木齐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乌鲁木齐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乌鲁木齐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高新集团”)是2013年4月28日以“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主体,经整合区内所属国有公司和经营性资产,重组更名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50亿元,AA+级信用企业。2017年国企改革将高新集团定位为高新区(新市区)唯一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在原扁平化管理模式下,增设乌鲁木齐高新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高建集团”)、乌鲁木齐高新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高新金控”),形成目前4家全资一级公司和11家二级公司,参控股企业29家的架构。业务涉及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创业投资、融资担保、小额贷款、融资租赁;新材料、信息技术、智能安防、大数据产业;房地产开发、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酒店管理、物业管理、污水处理、生态农业开发等诸多领域。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校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请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gxtzhr@126.com联系电话:0991-3810888。同时可登陆集团官网http://wlmqgxjt.com/了解企业基本情况。

 

乌鲁木齐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表

序号

招聘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资格要求

经历  要求

其它要求

1

管培生

6

硕士研究生

中文、汉语言、人力资源管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具有相关资格职称证书优先

具有担任班级学生干部/学生会等社团干部经历或其他兼职经历

1.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及学习能力较强;
2.受过国家级/院级奖学金或评优奖励优先考虑;
3.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合  计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