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综合培养» 克拉玛依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克拉玛依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克拉玛依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克拉玛依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市城投公司)2001年12月经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克拉玛依市政府直属国有独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旗下拥有全资、控股、参股公司25家,员工1100余人。

自成立来,城投公司以城市规划为先导,完善城市功能体系,从功能体系中研究经营城市,相继承建了新行政区、会展中心、文体中心、雪莲宾馆等400余个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近百亿元为城市品质提升提供了大量的公共产品与服务,先后获得多个国家级、自治区级奖项。

公司旗下控股参股了多家金融企业,具有AA+信用等级,通过发行企业债券、银行委贷、PPN等多元化融资渠道筹措资金保障了城市建设项目的资金需求;同时发挥国企担当作用,支持中小企业及个人贷款近千家,发放贷款10亿元,有效地解决了小微企业等短期、小额资金的需求。

近年来,公司始终立足城市发展,以共建和谐城市,引领持续发展为使命,以提升城市功能和价值为发展愿景,将城市资源与公司经营有机结合,业务拓展至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资产经营、物业管理、文化传媒、能源、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产业,在推进城市现代化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经过十九年的奋斗和发展,历经磨炼,公司始终扎根克拉玛依这片热土,践行国企使命和担当,逐渐成为克拉玛依城市运营商和产业创新升级引领者。

、招聘岗位条件及专业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能够吃苦耐劳,学习和适应能力强,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

3、服从公司的安排分配,履行各项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饱满的工作热情。

(二)招聘岗位专业

1、金融、经济专员

岗位工作描述负责薪酬编制计划,申报工资总额预算及清算;调查同行业的薪酬现状,做出相应的分析;制订员工绩效考核方案,经批准后实施;指导和协助各相关单位做好绩效考核工作;负责公司培训计划的制定、建档及效果追踪;建立人才、人事档案与人力资源信息管理数据库等。

岗位资格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相关专业知识、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

  1. 法务专员

岗位工作描述:负责合同文本的拟定、修改、审核;处理及收集整理资料,配合律师处理公司有关法律事务;收集、分析与公司业务相关之法律信息并结合公司情况提出专业意见,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预防措施;为公司提供咨询和法务意见书,提借员工的法律问题咨询。

岗位资格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法务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相关专业知识和较强应变能力、口头表达与沟通能力。

3、财务、审计专员

岗位工作描述:负责财务报表的整理、汇报;独立处理全盘帐务程序;处理任证审核、记帐、核算、报帐、财务分析等工作;熟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账务处理、防伪税控、电子申报等。

岗位资格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审计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相关专业知识和较强的专业技能,工作认真、细致。

4、酒店管理员

岗位工作描述:负责酒店的经营管理,围绕公司下达的利润指标和各项工作开展;根据市场设计化和发展,制定切实可行的市场营销工作策略,并组织实施和有效控制;负责酒店对外公共关系的协调。

岗位资格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人事专员

岗位工作描述:负责薪酬编制计划,核算工资总额预算及清算;制订员工绩效考核方案,经批准后实施。指导和协助各相关单位做好绩效考核工作;负责公司培训计划的制定、建档及效果追踪;建立人才、人事档案与人力资源信息管理数据库等。

岗位资格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文字表达能力。

6、体育产业专员

岗位工作描述:根据体育产业市场信息及动态,进行活动的策划与执行;评估活动效果并编制活动报告;负责体育产业相关政策、动态的信息整理与发布;负责宣传策划信息收集、选题策划、文案写作与方案的执行等。

另:具备在体育项目上有一项或多项的专长,比如: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游泳等。

岗位资格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

、招聘程序

  • 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须将报名资料通过QQ邮箱投递,提交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者取消报名资格。报名资料:个人简历(内附电子照片)、身份证、学历证书及相关证书,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以上资料全部为电子版。

(二)面试

通过资料审核的人员,另行通知网上面试或现场面试时间和地点。

(三)体检

面试结束后,确定录用人选。由用人公司组织到指定医院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均不予录用。

、其他事项

1、联系人:苏静   

2、联系电话:0990-6969921  13999507217

3、简历投递邮箱:84472172@qq.com

4、未尽事宜由城投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