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综合培养» 2021年博湖县面向社会公开引进硕士研究生等 高层次人才公告

2021年博湖县面向社会公开引进硕士研究生等 高层次人才公告

 

2021年博湖县面向社会公开引进硕士研究生等

高层次人才公告

 

 

为进一步集聚各类优秀人才,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加大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的引进、培养、使用力度,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博湖县面向全国引进硕士研究生等高层次人才。

一、时间安排

202191开始,博湖县面向全国引进硕士研究生等高层次人才。此公告长期有效,根据报名情况分批按程序引进高层次人才。通过网络报名方式报名(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442403516@qq.com)。

邀请初步达成就业协议的毕业生到博湖县实地参观。

  • 招聘条件

对本次引进的32周岁以下198991日之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的人员,性别不限、民族不限,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优先,并作为博湖县干部人才队伍重点培养对象。

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在购房、过渡性住房、编制、岗位、工资待遇、生活补贴、社会福利、落户、就医、子女就学、家属就业、专业学科领域研究等方面给予补助和保障。

三、博湖县情简介

湖县地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部,因境内有全国最大的内陆淡水湖—博斯腾湖而得名。全县总面积3808.6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1646平方公里,占总面积的43.2%。博斯腾湖拥有丰富的水产、芦苇、湿地等自然资源,是新疆最大的渔业生产基地、全国四大苇区之一和国家湿地公园。博斯腾湖大河口、莲海世界景区20145月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2016年入选“十三五”国家遗产名录。“万人同跳萨吾尔登演出”“千名琴师同奏托布秀尔乐器”“西海第一锅”“盛世博湖福鱼图”等获得上海大世界吉尼斯记录,乌图阿热勒村被CCTV评为“中国十大最美乡村”。

近年来,博湖县相继被评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先后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国家信访“三无”县、科技工作先进县、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自治区无邪教创建示范县、自治区全域旅游示范区等荣誉称号。

  王民哲 

联系电话:13899003425     09966624102

   真:09966622617

报名邮箱:442403516@qq.com

附件:《2021年博湖县面向社会公开引进硕士研究生等高层

次人才报名表》

                             

                               中共博湖县委员会组织部

                                 2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