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博士研究生» 新疆财经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通知

新疆财经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通知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考试方式

统筹考虑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为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聚集,经学校研究决定,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整为远程网络方式进行。

考试平台:腾讯会议、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具体操作流程另行通知。

二、考试安排

1、网络远程初试,考试时间6月20日考试科目分别为英语或俄语经济学一、经济学二,每科满分100分,考试时间均为2小时,参考书目详见《新疆财经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目录》具体时间安排详见准考证。

2、网络远程复试(含跨专业考生加试)考试时间6月25日-28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准考证下载

截至6月1218时未能提交报考材料(含补充材料)的考生视为放弃报考,我校将不予准考。6月13日在研究生网站公布可参加考试考生名单(收到完整报考材料并审核通过的考生)6月15-16日考生登陆博士网报系统自行下载准考证。

四、未尽事宜请密切关注研究生网站后续发布的相关通知。

 

                                                新疆财经大学研究生

                                                   2020年6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