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博士研究生» 新疆财经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通知

新疆财经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通知

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正式公布,现将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式

考生可于2020年6月23日20:00,登陆“全国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部分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s://yz.chsi.com.cn/bsbm/cjcx/)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二、成绩复核方式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存在疑问,可向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申请复核成绩考生6月24日20:00前提交本人准考证扫描件(或照片)、手持身份证照片、《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扫描件(附件1)发送至电子邮箱xjcjdxyjsc@163.com,邮件主题须注明“成绩复核”字样。

复核成绩范围为答卷是否有漏评、漏阅等、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考生査询的成绩一致等方面。超出本条事项范围的申请不予受理。考生不能查看答卷。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复核成绩不重新评阅试卷。复核结果将在研究生处网站公布。

 

 

                                                       新疆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