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工作» 硕士研究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一、成绩查询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3年2221700之后,通过新疆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公布,考生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

按照新疆教育考试院的统一要求,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复核。

1、复核申请时间:2023223日至2618:00逾期不再受理。

2、复核申请方式:线上申请,考生可登陆https://f.wps.cn/w/AOgkFXiw/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不接受其他形式的复核申请。申请复核多门成绩的,须按考试科目分别提交信息;同一科目考生只可提交一次复核申请。

 

3、上传复核材料:《自治区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身份证人像面、准考证电子版。

4、成绩复核范围:凡涉及试题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的属于复核范围,其他情况不属于复核范围。成绩复核不重新评阅试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5、复核结果反馈:复核结果将在我校研究生处官网http://yjsy.xjufe.edu.cn/)公布,请注意查询。

    三、温馨提示

1、国家分数线公布请考生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2、我校将根据国家分数线、教育部下达的实际招生计划、新疆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和学校各专业实际情况制定并发布调剂、复试录取相关工作方案,请密切关注新疆财经大学研究生处官网。

联系电话:0991-7842074

 

附件:自治区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新疆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