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综合培养» 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经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共16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单位简介

 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位于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洛宾路8号,2005年7月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成立事业单位。目前在校学生5113名。学院开设有工程测量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电气自动化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财务管理、会计信息管理、市场营销、房地产经营与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物流管理、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工业设备安装工程技术等专业。

二、招聘岗位(详见附件1)

三、招聘范围及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应聘者均可报名应聘。

四、发布招聘信息

新疆人才网(www.xjhr.com)、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网(www.xjnyedu.com,下同)上发布招聘信息,发布时间:2020年5月10日至2020年6月1日。

五、招聘岗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执业资格和工作能力;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各招聘岗位要求学历为国民教育普通院校研究生毕业及以上;

(七)招聘教师岗位需具有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

(八)少数民族应聘人员须同时提供MHK四级乙等或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合格证书;

(十)具备招聘职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和要求。

(十一)下列人员不得报考: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人员不得报考;已在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册正式工作人员,单位不同意与应聘人员解除人事关系(聘用合同关系的)的;参加“5%人才储备编制”、“特岗教师”等招聘考试,已签订服务协议未满服务期的;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

六、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0年5月10日至2020年6月1日。

(二)报名方式:网络邮箱报名

(三)报名邮箱:827840875@qq.com。

(四)联系人:杨老师15292408800

耿老师17590819282

办公室电话:0991-5945055。

(五)报考者需将如下材料扫描发送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及压缩包名称以“姓名+应聘岗位代码+所学专业”的形式命名,不按照要求命名、发送即视为报名材料不符合应聘要求,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1.《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贴近期彩色正面免冠1寸证件照片,所填信息必须确保真实准确);

2.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应届毕业生证明》附件5);

3.居民身份证;

4.如应聘者是中共党员,需提供所在组织部门出具的党员证明;

5.应聘者可自主选择提供英语四、六级成绩单、计算机水平考试等级证、获奖证书、个人简历以及其他推荐材料。

其中,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须提供工作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或相应的主管部门出具的关于其身份、工作经历、工作年限、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六)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一切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报考人员所填写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

七、资格审查

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岗位所属内设机构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包括报名时的资格初审及考察工作中的资格确认两个环节,若发现报考者不符合职位条件的情况,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资格审查通过者在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网上公布。

八、考试

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将结合疫情防控情况,组织开展考核、体检、考察、公示、聘任等后续工作,相关通知将在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主页发布。

九、其他事项

(一)招聘过程中有关调整、补充、提示等事项,由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在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网及时进行公告。

(二)报考人员必须提交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并要求及时关注学院网站,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网发布的考试相关公告,以防错过相关考试时间安排和重要信息提示。

(三)本方案未尽事宜,由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部负责解释。

附件:

附件1:2020年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设置一览表

附件2: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附件3:应届毕业生证明

 

 

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0年5月11日